新闻公告

    《教育科学》2022年期刊影响力显著提升

      近日,我刊收到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》、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人文社会科学·2022版)》。

     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《教育科学》的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。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》、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(人文社会科学·2022版)》显示,2022年期刊的影响力指数(CI)为351.167,学科排序32/289,较去年上升17位。复合影响因子为 3.727,学科排序21/289,较去年上升26位;综合影响因子为2.323,学科排序20/289,较去年上升33位;人文社科影响因子为2.211,学科排序19/289,较去年上升23位。

      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《教育科学》成长和发展的专家、作者和读者,《教育科学》将会砥砺奋进,再攀高峰!

    发布日期: 2022-11-18 浏览: 1004
年期检索
文章检索
      访问总数:
      当日访问总数:
      当前在线人数: